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cherry姐2007年終感言之真心告白
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

原文出處 http://www.cherryhuang.com.tw/cherry.asp

側錄的原始內容如下 :

2007年,一共365天,護照上的第一個出境章是1月13日,最後一個入境章是12月22日。而這一本陪伴我東奔西跑,將近10年的護照,也將在07年年底功成身退,每個章子都代表著數不清美麗的回憶,以及難忘的旅程,更有一一浮現的那些略為模糊的臉龐,及依稀可見的笑聲。所以今年,Cherry姐用每一張你們的照片,來想起我們之間在旅程中的點滴!

那天,在庫倫諾夫玫瑰飯店103號房,我把隨身放在大行李裡面,那個厚厚的透明夾拿了出來,鋪平在我的床上,再一次的把之前夥伴們給我的,小卡片、明信片、小紙條重新細讀一次。原來你、妳們的隻字片語,對Cherry姐來說,真的像精神糧食一樣的重要!一條同樣的道路,不停的走,不停的說(Hynek曾笑著說過我:妳不怕妳的喉嚨說壞了嗎?從機場講到機場,客人睡的東倒西歪了,妳還再說!)

但,能不走,能不說嗎?你、妳們跟著我走,就要帶著你、妳們走,走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,讓你、妳們擁有比別人更多采多姿的旅遊回憶;你、妳們聽著我說,就要說給你、妳們聽,聽到比別人不一樣的感動,讓你、妳們擁有比別人更豐富難忘的旅遊故事。

每次,從維也納機場上車後,Cherry姐是如何形容自己的,沒有睡著的你、妳們應該都還記得;每次,從維也納旅館上車後,Cherry姐是如何與大家道別的,應該不會在睡覺的你、妳們也都還記得,但相信查理的媽是誰,鐵定已經忘掉;而為什麼有瑪莉安絲凱,相信也都還給那一群修道院的人了!

今年聖誕節,我收到了餐廳為我特別訂製, 整籃的Cherry糖果,真的好感動;我收到了皮爾森酒廠工作人員給的一張黑白照片,告訴我:Cherry,這個角落就是妳現在所坐的地方。接著照片背面,所有的工作人員簽上滿滿的名字,那些祝福的話語,我想,絕對不是把我當成, 只是一個帶團的領隊而已,我也深信,這份情誼早已昇華!

今年聖誕節,我帶了二張代表風俗及特色的台灣郵票, 送給霍拉古鎮的郵票爺爺,他眼中閃爍的淚光,是種感動,對他,對我而言,那份感動,是來自內心深處的!有多少人可以在日覆一日,千篇一律,不曾更改的旅程當中,還用心去尋找悸動的感覺呢?我絕對不會是唯一的一個,但我相信,我可以靠著你、妳們給我的那些話語,這般的,如此的,再繼續走下去!再來一個年終的感動…

那天跟Hynek聊天,團員在維也納下午的幾個小時, 都在做什麼?而Hynek又在做什麼?聊到了莎荷蛋糕,他說他從沒吃過。集合上車時,我送給了他以及他們全家,一份特別的耶誕禮物,一盒莎荷蛋糕,Hynek的眼神,我永遠忘不了!

今年的結尾,我也要用這封在今年3月,於維也納飛回台北的飛機上,寫下的一封信,為2008年的開始加油打氣,也希望與2007年所有的你、妳們一起共享!妳可以做的更好!!再親切一點、再謙卑一點、再體貼一點,因為,不是每位客人都能接受同一種帶團的方式;多了解一點、多付出一點、多犧牲一點,因為,不是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同一種事物的美醜。既然決定還要繼續走下去,就要勇往直前,會傷心、會難過、會受挫,表示妳有虛心去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正,那也代表-妳是真的用心在付出!

Hezke vanoce a Stastny novy rok a Navidenou pristim roce!

2008年,期望有更多新夥伴,跟著Cherry姊一起來共享旅遊之美!


原始檔案下載處(ppt格式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動呢~~有觸動到每位讀的心

『愛.金金金』

EasyReadMore